Mastuki🌫️

單刀赴會桃花劫

冲田组 [侵犯隐私?]

※全程ooc。短篇。
※可怕的婶(瘫
※大概无cp向…?(就是分不清

夜深人静。
清光微微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缠在自己身上,脑海里浮现出一种种奇怪的东西…章鱼,乌贼,巨型蜘蛛…清光猛然睁开眼,自己想的都是些什么鬼东西啊!
一回头,一只毛绒绒的脑袋窝在清光颈窝处,双手环抱着清光,可怕的占有欲(bu)
「喂,安定,」清光的鼻尖快要碰到某刃的额头了,「大晚上的干什么啊,放开!」由于姿势极其暧昧,清光脸红也是正常的。「啊啊…吵什么吵啦快睡觉。想玩可以,明天内番你包了…」说着,安定把清光抱得更紧了。
「变态啊大和守安定!你的手放哪呢!」清光差点就想给安定一个手刀劈晕他。「滚回你自己的床上去睡啦!」
安定闻言,看着清光说「哎~?可是我想和清光一起睡啊。」安定依然像只八爪鱼似的抱着清光不撒手。
「真是的…都多大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闹腾…」清光身下传来异样的感觉,「喂安定,下面好像有什么东西顶到我了…」
「杀了你哦,小猫咪。」安定回神,「哎等会你说什么,下面有东西顶着?我也感觉到了哎!」
「??!」清光想着这为什么不按套路走了。
两人起身掀开被子,发现了一个小小的硬硬的东西。「这是什么…?」「不知道哎看起来很高端的样子,可发现好东西了呢,明天去找主上问问!」
决定之后,两刃乖乖睡下来了。
安定依然死死抱着清光。(靠

#次日晨

「主上!」安定清光一同闯进婶婶的房间,婶婶明显被吓到。付丧神走路没声了不起啊?
「早啊…怎么了吗?还以为是鹤丸又来制造惊吓了差点把板砖扔过去对不起了啊冲田组的两位…」婶婶尬笑着。
「没事的没事的…呐,主上,我和清光昨晚在房间里捡到了这个。」安定拿出昨晚捡到的东西。
「啊这个啊,对不起啊这是我的东西。」婶婶尬笑×2。「可能是我不小心掉在你们房间了吧哈哈…」
「掉在…我们房间?」清光一脸“为什么可以掉在我们房间”的表情。
「啊哈哈哈快去做内番吧别管我这里了哦对了内番时不能偷懒哟哈哈」婶婶保持着河鳝的微笑把冲田组请了出去。
「唉好险啊差点被发现了…」婶婶把安定给的东西塞进抽屉。其实那是一支迷你录音笔。里面存有冲田组在房间里的对话…之前好好的放在角落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

婶婶:我可能已经侵犯他们的隐私了能不能不要把我交给警察叔叔啊。

目前某本丸婶婶已被警方抓获。

--------------
第一次写文啊不知道好不好吃
呜(ノД`)我尽力…很早以前就想写的脑洞了,可惜明石附身一直懒得肝(喂

评论(4)

热度(59)